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新家

更正:我現在住的房子是淡灰紫色和白色的 ‧‧‧ 之前因為光線關係有點印像錯誤。

旅行之後又採購又打掃很累,昨晚從晚飯時間睡了一大覺,今早七點鐘起床,太陽高照,但感覺整個鄰近地區都還沒醒。聽到「呱、呱、呱,嘎───」的聲音,以為是那隻烏鴉,誰知是一隻松鼠在樹上叫。因為新家地勢稍微高一點,上學或買東西有點「下山去」的感覺,雖然走路才十幾分鐘。

這兩天因為足球賽的關係,Madison又交通阻塞,連公車都改道,害我拖著沉重的行李箱走來走去,手差點長繭,只想趕快回到新家。晚上又餓又冷,吃到Hilldale Mall一家叫Hong Kong Wok的中式餐廳的沙茶牛肉湯麵(在美國算很不錯,在台灣就不好吃了),又有中式辣椒醬,就感動萬分。

現在家裡幾乎什麼都還沒有,因為儲藏公司放假不送貨,沒有現金卡,連網路都要等網路公司來牽線。昨天決定不要搭公車了,靠自己的力量騎單車到Hilldale Mall把有汙痕的棉被換一條,還買了漂亮的浴簾和門口的地毯。這棟房子應該很老,租屋公司之前還給一張「這棟房子是70年代以前蓋的,可能有含鉛油漆」的通知。但或許就是老房子吧!有點古典味的格局和家具反而讓我比住Regent更有家的感覺。有點奇怪的是居然沒有抽油煙機 ‧‧‧ 呵看來煮飯要小心一點不要弄出太多煙。因為這次預計待稍微久一點,我一定要把新家弄得又乾淨、漂亮、又溫馨!

4 comments:

  1. 松鼠會叫?真沒聽過。
    房間弄好以後,照相來看看。

    ReplyDelete
  2. 那隻松鼠之前好像在跟另一隻松鼠打架,兩隻追來追去。牠把另一隻趕走後就在樹上叫囂。
    住這裡還是比有些租兩人公寓的同學貴一些,可是我不知道還有哪個一人住的地方更省。真的要省還是要跟一堆人住要一起,或起碼另一個人住在一起。

    ReplyDelete
  3. 不用去擔心租金貴不貴的問題了,住的品質才是重要的,要是我也喜歡一個人住。

    今天應該可以收到行李了吧!
    希望住的地方可以慢慢就緒,網路也裝好了嗎?
    喔!我是媽媽,只是不小心用爸爸的帳號登進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網路要預定星期四中午以後才會裝好喔!
      昨天收到行李了,正在努力整理中。
      那個儲藏公司好過份,之前就通知他們我九月一號人不在,他們還那時候送,當然找不到人。昨天說因為重新安排時間又收了我不少錢,下次絕對不找這家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