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電腦螢幕徹底地壞了

雖然我正在用我的舊電腦打字,但是它的螢幕真的壞掉了。不但白點擴大到1/3個螢幕,黑點變大了,其他部分充滿了雜訊,顏色也整個跑掉,幾乎看不清楚東西了,看久了應該很傷眼睛。
我的感覺是只有螢幕壞了,其他部分還是好的。我和學校圖書館借了一台MacBook,一個學生可以一次借三天,一個學期只能借20次,應該還夠我撐到聖誕節。唉,真是的,東西又壞了。

1 comment:

  1. 還好學校有這些措施
    撐到回台灣
    已經幫你訂了一台新PC
    ASUS14"
    好像還是台灣買的比較耐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