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阿蘑和阿菇

最近好像該汰舊換新不少東西。先是電腦螢幕壞了打算寒假回家修,上禮拜腳踏車爆胎,換了新的內胎,這禮拜客廳的燈也壞了。買了一個白色的燈泡,發現其實需要裝兩個,而且白色的冷光也讓家裡看起來不舒服,又去換了兩個黃白燈泡;家裡果然要微黃的柔和照明比較溫馨!

MIHKAL系列終於輪到崔家這兩個雙胞胎小鬼,本名崔洛賓(Psilocybin)和崔洛欣(Psilocin),綽號阿蘑和阿菇。 他們年紀雖然比較小,卻是那一家子中最有名氣的,因為蘑菇的招牌實在太好認了,他們平時又很招搖。哥哥和姊姊是崔五甲(5-MeO-DMT)、崔嬋(Bufotenin)、和崔小二(DMT);崔氏兄妹感情很好,共同語言是英文和西班牙文。
Psilocin 阿菇
Psilocybin 阿蘑














全圖:http://eusoniptera.deviantart.com/art/The-Shroom-Twins-337305173

功課這麼忙,如果要畫畫就要犧牲讀書的時間,所以這張擱在那擱了好久。今天是周日,下雨,很無聊,我想這些分子們快想死了!我手邊還有好幾張沒有上色的線稿,包括5-MeO-DMT。

2 comments:

  1. 崔家怎麼生了這麼多?一大堆兄弟姊妹。
    這是墨西哥磨菇裡面的成分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對分子來說應該不算多吧!反正他們不是生物裡冒出來的,就是實驗室裡蹦出來的,沒有家庭大小的限制。
      對呀,他們的化學中文名是裸蓋菇素和脫磷酸裸蓋菇素,真是又長又難念。而且色胺實在太難聽,我乾脆讓他們姓崔。
      崔家是三大迷幻家族之一,我看費家和安家應該更多人,加一加可能有上百個,不過有名的不多,像崔家這五個已經都算多少有些名氣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