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花被拔了 ...

上課中間有空檔回來一下,發現我種的其中一棵三色菫不知被誰連根拔起,丟在那裡曬太陽,看了好心疼!還好還來得及把它塞回去。

在想是誰在惡作劇?突然一隻松鼠從我家門口衝過去,弄出一些聲響。會不會其實是松鼠拔了我的花?
----------------------------------------------------------------------------------------------------------------------

我將暑假當中寫得一篇關於分類學的日記給我的演化生物學W教授看,他非常地欣賞,還說他的一位分類學家朋友前一陣子也提出類似的懷疑和困擾。他把我的日記寄給他的朋友看,然後鼓勵我修這堂課的honor。我今天去看了一下這堂課的honor在做什麼?W教授告訴大家,honor不代表多很多作業,他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多探索一些一般學生不會上到的內容,然後互相討論。我想‧‧‧既然大部分的內容我早已熟知,教授又這麼好的樣子,這堂課我會修honor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