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3

好幸福之火腿蛋炒飯

這禮拜每天睡眠不足,上統計學課一直打瞌睡。我想可能是拿到$3000的獎學金的希望讓我撐著,哈!
在Facebook上看到以前的一個高中同學居然晚餐吃電鍋蒸一整顆花菜加三粒魚丸和白飯加鹽;據她本人說不是人吃的。回家做了高麗菜火腿蛋炒飯,把冰箱裡放了一星期快凍成冰米磚的飯用掉,果然飯(美國米比較乾)炒一炒又復活了。一邊吃著這道簡單的家常菜一邊覺得自己好幸福。
今天在廁所撿到某人遺失的學生證和駕照。在用iPad通信的幫助之下,兩小時內順利將證件交還給主人。我想她一定很著急,幫助同學找回遺失的東西感覺真好。
話說學校報社的漫畫版編輯姓Moriarty,每次他寄信來,寄件者都是Moriarty。雖然前面的名字不一樣,我每次看到還是很想笑。

2 comments:

  1. 獎學金有也很好很開心
    沒有也沒啥關悉
    睡眠總是基本需求
    該睡飽一點身體才不會出狀況
    念書工作才能持久的啦

    我也很久沒吃火腿蛋炒飯了

    ReplyDelete
  2. 我以前上統計也一直打瞌睡,對那種東西實在沒感覺。

    怎麼會有人用電鍋蒸花菜,和白飯加鹽?真恐怖!你的高中同學是哪一個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