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西雅圖之旅的一些照片

今年寒假在西雅圖過。

西雅圖水族館,牠的姿勢好像人,真好笑!

聽說章魚的大頭裡都是內臟,大腦很小,我好失望。可是章魚還是很聰明啊!我愛章魚!
還聽說公章魚的第三隻「右手」前端沒有吸盤,因為那是他們將精囊遞給母章魚的「命根子」,平時他們也常常把那隻觸手捲起來保護好,因為那隻不能重生,有這種事 ...
喔對了,照片中的章魚是母的,還是個小孩子,頭就比籃球還大!

華盛頓大學中穿七彩毛線衣和戴花的郵筒,太經典了!

雕塑公園裡我最愛的一個,想說造型怎麼那麼酷,結果媽說是橡皮擦,哈哈!

去Pike Place Market回來時找不到公車,問路人得知,啥?要鑽下去?公車站在地底下,到現在還覺得奇怪為什麼公車和電車共用同一個隧道不會相撞?

警察博物館的一張老雜誌上的插畫,畫的是1886年西雅圖警察保護蓋鐵路的中國勞工的後代不受美國人的反華抗議攻擊,那時中國人還留著小辮子,真有意思。

指紋鑑定是個很有歷史的辦案技巧,好驚訝!

因為警察博物館的老管理員好心介紹,臨時起意去看的玻璃工藝品製作,真是大開眼界!

我問那人吹玻璃是怎麼回事,他馬上吹一個泡泡給我看。

玻璃做的漂亮蟲子,看得我好心動,可惜我沒有自己的家,沒地方擺,也沒有錢!

見到好久不見的學姐Elly,真開心!

1 comment:

  1. Elly也在喔?她看起來跟以前差不多,現在她在唸什麼?大四了吧!

    ReplyDelete